close

爽了同事们一年的约,今天终于和他们去了吃火锅。

也不是安娜我爱爽约啦。。 只是每次他们约我都是我不得空的时候啦。。

结果就这样过了一年了。。。 感觉时间真的过的很快。。 和他们都认识了三年啦。。

安娜也老啦。。。 T—T 

今天我们要去的餐馆有点远。。离安娜的家大概有一小时半的车程吧。。 

安娜负责驾车。。 还蛮累的说。。。 

不过这家餐馆呢。。 还真的不错哦。。。 

价钱是马币RM23.90 一人。。 小过六岁的小朋友免费。。 

由于是火锅自由餐。。 算起来。。还真的蛮划算。。 

599965_4372645151461_1069996258_n  

可是安娜却是个火锅笨蛋。。

安娜常常在人家还没吃完的时候就饱啦。。。

梅姐(安娜做工认识的安娣。。)常常说安娜很没用。。

平时吃饭时还能吃很多。。 

可是当安娜吃火锅时。。 安娜就是个最先放弃的火锅笨蛋啦。。 

据梅姐说吃火锅不能急,一定要慢慢来。。 尤其是自由式的火锅。。更不能急。。

自由式的火锅有熟食,甜品,刨冰和生食。

一些火锅笨蛋。。 就像是安娜。。 常常吃熟食吃饱了。。 结果就没有机会吃其他的食物了。。T—T

更笨的是。。 安娜夹起刚捞起的肉丸便丢到嘴里。。。 根本没吹冷。。 结果嘛。。。 就烫伤啦。。。 

而且还是每次吃火锅都会发生的笨蛋事迹。。 

不过。。 还好安娜有安娜喜爱的甜品来安慰烫伤的嘴。。 

水果挞~~~~ 超迷你。。超可爱。。

480077_4372693512670_1650484663_n  

安娜大概吃了。。6个吧。。。 

可惜不能外带啦。。。不然。。我全给外带去。。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卡云(大学朋友)问我有没有听最近满红的psy的oppa gangnam style , 安娜是还没听那首歌可是却知道那首歌的消息。

然后卡云就叫我回去听听看。。他还说那首歌很catchy 和funny 。。

结果我到今天早上才记得开来听。。。 

不停还好。。 听了还真的像卡云说的一样。。 那旋律一直在安娜的脑袋内重播。。。 

psy在这MV内跳的舞还真的很好笑。。 

歌词更是在脑袋内环绕不去。。 XD 

到现在我还一直唱着“op op oppa gangnam style!" 

XD 

而我还在MV内看到了客串的刘蚂蚱和卢洪澈哦。。 XD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nabel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