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上完课后到朋友家谈功课顺便探望一下朋友的新狗狗。

第一次看到那么小的斑点狗,让安娜我想起了《101斑点狗》内的小狗们。

朋友和我解释由于贝比还很小,它身上的斑点还没冒出来。

可是它还是那么的可爱!! 我有点喜欢贝比没有斑点的模样。。 白白胖胖的。。 超可爱的说~

贝比的副主人艾米说,贝比它一点表情也没有。。。 还真的。。 呆呆的。。 哈哈。

baby  

说到贝比的副主人艾米,就让我想起艾米和我第一次见面时候。

艾米是个华日混血儿,混血儿嘛就长得特漂亮。

而我第一次和她见面时都不是很熟悉,所以她给我第一个印象是“这女生怎么那么酷酷的?一点表情也不给我。。”

根本就和贝比一样。。。 无表情嘛。。

后来朋友告诉我说,艾米她觉得我很不错。。。 没像其他人一样第一次见到她就把她当成外星人来看。。 

渐渐的嘛。。 我们就变熟啦。。 关系也没那么尴尬。。 她也没那么酷酷的了。。 

艾米她呢一共养了两只狗。。贝比是和她室友一起养。。( 贝比的主人是我大学先修班的朋友。。。 和我认识了三年。。 )

另一个小狗叫beary。。。 毛茸茸的小狗。。。 艾米有和我提过beary的品种。。 可是健忘的我。。 早把那品种的名称忘光光啦。。。 

beary

看到艾米带着beary和贝比去散步玩耍时,安娜我心里就特羡慕。。

可是安娜我这个人呢,不适合自己养宠物。

养宠物的人一定要很勤劳照顾宠物们,还要常常花时间陪它们。

小猫还好。。它们喜欢独处。。不用常常陪它们。。 可是小狗就不行了。。

它们是超感性的动物,它们能感受我们人类的喜怒哀乐。。 

要养小狗的人一定要花时间和它们沟通沟通。。 所以要养宠物的人们一定要三思而后行啊!

安娜家的小猫小狗都是安娜家人在养。。 

安娜爹退休了所以她就负责和我家的小狗豆豆讲话。。 

而安娜家的小猫们就超受欢迎。。常常有人陪它们。。

 

在此送上小猫们还小时候的照片!!

P11-10-11_09.25[01]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贝比 beary 宠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bel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