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娜最近学会了个新菜式噢!! 

叫做亚三鸡~~

先po个照片让你们开开眼界~~

  2012-10-05-18-07-40  

酸酸辣辣的菜式~

最适合来开胃了。。 单单它的汁就能下一碗饭!

第一次煮时,是带着蛮紧张的心情去煮的。。

因为第一次嘛。。 难免会害怕不好吃。。

结果还不错哦!! 不过就不够酸~~ 过后还煮了亚三鱼~ 

2012-08-08-20-09-36  

结果还不错~~ 

后来煮多几次便进步了~结果昨天煮的。。 完全perfect!! 

哈哈哈~

上个星期日参加了朋友的毕业典礼。。。。

不知算不算朋友。。 哈哈。。因为发生了一些事。。 不知他们知不知道我已经知道了。。 

虽然事情已过去。。另一些朋友问我为什么还要和他们好。。

其实也不是好啦。。 就我不想怨怨相报何时了。。

而且这样才能显出我的大方吧!哈哈哈~~

说起来。。 那个举行毕业典礼的礼堂还真的很壮观!! 

以后我的毕业典礼也会在那里哦~~

grand hall

ps:照片是网上搜出来的。。 

安娜没那么厉害的相机跟技术啦。。

所以就借用别人的照片啦~~ 

建筑风是中国式的。。。

有些人叫它庙堂呢。。 哈哈哈哈。。。 还真的蛮像。。 XD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为今天刚和哦嘛骂了架。。 

所以心情不大好。。

闷闷的。。。 而且胃有点疼。。 

就酱吧~ 拜拜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bel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